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認識天祥

認識天祥

智慧是一種【反應、能力、行為、表現】的總稱,是兼顧【生理】與【心理】二個層面。有專家從【醫學】角度來看,認為【先天的遺傳因子】對孩子的【腦力及智慧】發展影響很大;

學者從【營養學】的角度觀之,認為透過營養的補給能提昇孩子的腦力及智慧發展;都是沒有錯的,但卻都是片段的概念。

而我們天祥是從【教育、心理、醫學、科學及企業管理】的多元化層面切入探討,且認為每個人的智慧並非與生俱來就固定或是靜態的,而是透過文化營養刺激在後天情境中可學、可教、可發展而提昇的。

在協助孩子的能力發展上,證實需從孩子的基本準備度(包括基本學習能力及氣質行為模式)著手,也就是要先瞭解孩子的發展現況,才能依據孩子的個別差異協助孩子的未來發展。

為避免主觀的判斷,惟有導入多元化評量(含入學時的1.個人特質評量.2.多元智能的發展評量.3.父母於養兒育女的認知評量),才能協助主要照顧者以客觀的方式去瞭解孩子的發展現況,進而以正確的方法教養孩子。

地址:
臺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一段854巷24號之1號
FB粉絲專頁
私立天祥幼兒園Facebook粉絲專頁QR碼
官方LINE
私立天祥幼兒園LINE@生活圈QR碼
© Copyright 2020 臺中幼兒園私立天祥幼兒園 - All Rights Reserved